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学生园地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学生园地
“学习十九大,共筑强军梦”主题摄影活动
2017-11-10 17:37  

“学习十九大,共筑强军梦”主题摄影活动

 

 

“西风吹渭水,落叶满长安”,各位同学,大家好,在2017年的深秋临别之际,你是否搜寻到了秋天的脚印,是否将秋景倩影永久定格在了心里。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总能带给我们许多感动,一棵树、一个角落、一种色彩、一群可爱的人,都将在镜头中得到永久的保留。我们身着迷彩,踏过西邮的操场和小道,用热血、用汗水、用心感受着身边的美好,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美好的瞬间将在镜头中变得恒久。它们将比花朵、比青草更为恒久的留在西邮人的记忆里,留在我们这群国防生学子的记忆中。等某天回想起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那就是我们最美好的记忆,独一无二。  

钟立风说,格律是无限的自由,摄影又何尝不是呢!通过摄影,我们比别人多了一只观察世界认识世界的眼睛和心灵,那是别人所不拥有甚至失去的,但我们拥有选择摄影的机会和可能。通过摄影,我们“圈”住生活中的美好,那些唯美的镜头,将在黑暗中发光,照亮灰色的角落。我们需要承认,这只独特的眼睛具有灵性,把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刻盘,不论我们经历了什么样的事情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她永远以一位知心朋友的身份陪着我们。那么,此刻,在这个深情的季节里,让我们认识“镜头”这个朋友,接受她、熟悉她并和她成为永久的好朋友,用镜头记录生活,留住美好。      

本次征集令|“秋风傲骨”摄影征集活动由国防生模拟营举办,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用属于自己的镜头和视角记录生活,留住感动,为自己的国防生生活再添一笔色彩。具体说明见附件一。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模拟营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附件【微信图片_20171110150922.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