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规章制度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规章制度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国防生联席会议制度
2014-10-20 13:41  

 

为更加有效解决问题,促进国防生教育培养,更好制定计划和决策,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最终达成目标、达到预期效果,也便于学院与学院之间工作信息互相交流,学校与选培办及各学院相关部门信息纵向传递、反馈,特制订《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国防生联席会议制度》。

 

一、联席会议的指导思想

 

增强合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解决问题、安排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最终达到预期效果,便于学院与学院之间工作信息互相交流,学校与选培办及各学院相关部门信息纵向传递、反馈

 

二、联席会议组成单位及人员

 

联席会议由国防教育学院牵头,参加人员由学校分管相关工作校领导、驻校选培办负责人、国防教育学院负责人、各国防生培养学院负责人组成。

 

三、联席会议的主要议题

 

联席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研究、探讨、解决国防生在培养管理过程中各方面问题以及相应处理措施。

 

四、联席会议召开的时间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学期召开两次,一般在每学期开学初、学期末各召开一次。遇特殊情况可以提前或延期召开。

 

五、联席会议的有关事项

 

1、每次联席会议必须有一个明确的中心议题。负责中心议题的单位对需要研究协商的议题,应事先向本单位领导汇报,并形成书面材料,提出建议和措施,并负责传递给各成员单位。

 

2、各单位收到中心议题后,应认真审查,如无特殊情况,及时作出是否召开联席会议的决定,并告知各单位。

 

3、联席会议对有关议题达成共识的,由提请单位形成书面材料报分管相关工作校领导,批复后要共同遵守,认真执行。

 

4、对执行中碰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各单位要及时沟通,随时处理。

 

 

本制度从通过之日起实施。

 

 

 

国防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