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规章制度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规章制度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例会工作制度
2013-05-30 13:40  

 

为增强协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解决问题、安排工作,制定计划和决策,推动各项任务最终达成目标、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也便于学院内部工作信息的横向交流及与学校相关部门的纵向传递、反馈,我院特制订《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例会工作制度》。

 

一、会议的有关事项

 

1、会议主题:学院内部工作沟通及协调

 

2、会议时间:每个双周周二早900(如有变故,另行通知)

 

3、会议地点:国防教育学院会议室

 

4、会议主持:院长或其指定人

 

5、会务管理:学院办公室

 

6、与会人员:国防教育学院全体人员

 

7、列席人员:视工作需要可邀请相关人员

 

8、会议议程:

 

①追踪落实上次例会上各项讨论、决议事宜的落实情况,并由集体讨论决定是否在下次会议中继续追踪和督查。

 

②每位与会人员依次报告需协调配合解决事项。

 

③针对每位与会人员的报告,综合其他人员的意见及建议,会议主持口述会议决议事项,并由办公室人员记录在案。

 

④与会人员均发言完毕,由办公室人员汇总并重复会议决议事项,会议主持及与会人员确认无误后,形成《会议纪要》,留存学院办公室。

 

二、注意事项:

 

1、除因事、因病、值班或其他特殊事由提前请假外,所有人员须按时参加会议,不得迟到、早退。

 

2、参会人员要对会议充分重视,积极准备,认真参与,做好相关会议记录。

 

3、除非会议时间、地点等发生变化,否则不再另行发布会议通知。

 

 

 

 

国防教育学院

 

2013 530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