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模拟营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正式举行
2017-10-30 12:37  

 

   2017年10月30日清晨,西安邮电大学国防生模拟营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

2.3.jpg

 清晨6时45分的校园寒气袭人,西安邮电大学全体国防生精神抖擞地在体育馆前集合完毕。6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本次升旗仪式由16级连长艾孜买提主持。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空,迎风飘扬。随后,15级副连长加力才热做国旗下演讲。他以“学习”为主题,针对目前在校国防生对待学习成绩的态度,指出国防生只有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文化素养,才能在进入部队之后发挥特长,用自己的方式给部队做出贡献。而后,加力才热号召大家一起做到三点:一、利用一切闲暇时间学习;二、遵守学校及选培办规定,不迟到不旷课,养成学习的好习惯;三、学习上有不懂的地方要及时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努力做到知识点无遗漏。最后,他针对目前各个年级的学习任务做出总结,并表示与同志们共勉,携笔从戎,不辱使命。  

 

 

  加力才热说,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并相应做出具体的计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