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生模拟营组织本学期第四次升旗
2017-11-19 12:36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着晨曦第一缕阳光和嘹亮的国歌声,我们集合在红旗下,为的是我们最初的一腔热血,青春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烙在青春上的印记,应该是顽强的拼搏,是不懈的奋斗,是不抛弃不放弃的执着。改革的号角早已吹响,身着橄榄绿的我们到底是书写自己的光荣还是随波逐流呢?我想说的是;改革强军,正我青春。  

 

  青春的年华是多彩的,当初选择了这条路,一腔热血,穿上军装,我们的青春就有了不一样的颜色,在改革这条路上,我们又该怎样让青春绽放呢?答案便是秉着勇气坚定信念。草木,无根基,则不稳壮,人,无根基,则动摇。党指挥枪是我军永远不变的军魂,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是真正需要我们铭刻在灵魂上的标志,在今天,服从比表态更重要,行动比计划更有效,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一名国防生,我们不能只有苍白无力的呐喊更要有扎实的自觉行动,理论学习再深一点、身体素质再强一点,军事技能再精一些。部队发展日新月异,我们都要保持最初的热情,携笔从戎,用理论武装头脑,携梦前行,脚步坚定。

 

  历史在前进,中国正以令世界震惊的步伐奔向民族复兴,我们今天比以往的任何时刻都更加接近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既然选择远方,只顾风雨兼程。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