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国防生模拟营组织本学期第五次升国旗
2017-11-27 12:13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六点四十五,模拟营组织本学期第五次升国旗。铁拳连副连长加力才热主持本次升国旗仪式,模拟营全体同志参与。   

 

2.1.jpg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国歌缓缓升空。随后,14级副连长孔朔进行主题为“规范日常行为,争做优秀国防生”的国旗下献词。日常行为关乎军人形象,作为国防生,生活在大学的校园里,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规范言行,维护军人形象尤其重要。

2.2.jpg

 

“既然穿了这身军装,就要对军装负责,在校园里要规范言行,维护军人形象” 营长高龙说道。他充分肯定了孔朔国旗下献词的意义,告诫全体学员要规范言行,不要做有损军人形象的事。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