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7-09-15 09:41  

   9月15日上午,长安校区田径场上军旗猎猎、口号嘹亮,西安邮电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并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驻校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赠送锦旗,校长范九伦、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龙昌大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总会计师冯智纲、副校长安增旺、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巩稼民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主持大会。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新生辅导员、2017级全体新生及亲属代表参加大会。
  下午15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步入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体育场上空。44个方阵以嘹亮的口号、昂扬的精神、青春的风采、整齐的队列,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主席台上领导全部起立,为受阅方阵鼓掌敬礼。军训汇报表演中军体拳、警棍术、红旗操、长棍术以及啦啦操5个项目相继精彩上演,他们挺拔的军姿、饱满的精神、坚强的斗志、矫健的动作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和掌声。
  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在讲话中指出,两周来,军训教官继承和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执行军训计划,不怕吃苦,精心组织、科学施训,言传身教,以饱满高昂的政治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勇往直前的军人品质影响并带动全体参训同学,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与同学们建立了难以忘怀的深厚情谊。在教官们的精心教导下,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坚强的意志、昂扬的姿态,挑战自我,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他希望同学们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把军人的钢铁意志和优秀品格带到今后整个人生道路中去,奋发有为,立志成才,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军训旅旅长、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驻校后备军官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在讲话中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保证了军训工作的圆满顺利进行。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发扬顽强拼搏的意志、不怕吃苦的作风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常怀报国之志、常读经典之籍、常修为人之德、常保身心之安。他真诚希望大家用最快的时间喜欢上西邮,用一个月的时间熟悉西邮,用四年的时间收获西邮,用一生的时间守护西邮,在大学校园里放飞青春梦想,在未来奋斗中谱写人生华章。
  军训旅副政委、武装部部长王彪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通知》,全体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7级新生以昂扬的斗志、坚强的意志、优秀的表现为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随后,他们将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大学学习生活,开启精彩的新征程。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