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西邮主页
首 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理论热点 规章制度 学生园地 预科风采 你问我答 后备军官培养
新闻快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点击
 
    新闻快递
兰州军区向我校捐赠10万元
2012-05-09 14:20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5月6日下午,兰州军区祝贺我校更名西安邮电大学挂牌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会议室举行。兰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孙宗政上校,政治部干部部工资福利处处长杨波上校、选培办副主任于杰大校、我校党委书记董小龙、校长卢建军出席会议,副校长温小郑主持会议。孙宗政副部长代表兰州军区向我校捐赠10万元,卢建军校长代表我校接受捐赠。   

董小龙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兰州军区党委继承和发扬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地方文化教育事业,为社会进步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捐赠活动更是体现了兰州军区和我校之间的深情厚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深化军地合作,不断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孙宗政副部长对我校更名西安邮电大学表示祝贺,并祝愿西邮的明天更美好,也预祝双方协作关系越来越密切。   

(国防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西安邮电大学国防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2号 邮编:710121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